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凝聚强大合力,落实防疫措施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3 1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纪委严格落实股份公司、中铁十一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把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作为'...

本站湖北武汉讯: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纪委严格落实股份公司、中铁十一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把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实现健康发展。

公司纪委在第一时间向公司全体职工传达了股份公司、中铁十一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纪委书记罗安海与重庆片区复工项目反复研究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了严格的每日情况报告、特殊情况专报、测温登记报备等多项机制,明确由专人做好统计报表、跟踪观察、掌握动态等工作。纪检监察部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所属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加大对本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推动扎实做好疫情预防和控制工作。同时,他们派出陈熠等5名同志参加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去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公司党委书记黄卫东强调,目前处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大家切不可掉以轻心,所属各单位要“再紧一扣”,细化措施,强化落实,确保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不发生疫情。要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最大的工作力度,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自身学习,特别是对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精准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陈熠 张志宇 审稿/罗安海)

公司领导与重庆片区复工单位研究细化疫情防控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