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陈志明在境外防疫及海外生产经营专题会上讲话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6 12: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形势下如何加强企业在境外的防疫工作?3月15日,中铁十一局“境外防疫及海外生产经营工'...

本站湖北武汉讯: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形势下如何加强企业在境外的防疫工作?3月15日,中铁十一局“境外防疫及海外生产经营工作专题会”以企业微信视频会形式召开,中铁十一局总经理陈志明、副总经理龙信桥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海外工程事业部党委书记余振东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上级加强境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一全员思想,号召全员迅速进入防疫工作状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重点把握疫情状态下的海外市场变化和机遇,全力以赴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铁建《关于加强境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集中培训了《中国铁建境外机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指导手册》。二、四、五、六、电务、中铁十一局桥梁公司,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东非、西非等区域指挥部,泰国公司、新加坡分公司、中铁十一局新加坡项目等14个单位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海外工程事业部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讲话。中铁十一局发展规划部部长王文胜、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大勇、经济管理部部长许杨林、财务部部长王贤俊、法律合规部部长魏玲等同志分别就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龙信桥从强化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海外经营管理,保障海外施工生产等三个方面剖析了海外发展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确保海外防疫零感染,迅速行动保障海外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总经理陈志明充分肯定了我集团近年来海外发展的工作成效,肯定了前期海外防疫工作成果,对奋战在海外生产经营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怀着对员工身心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海外防疫工作,要提高站位,抓早抓前,将国内抗疫的先进经验充分应用到国外施工生产一线。

陈总经理指出,要保持海外发展的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做到管理体系清楚,发展方向清楚,全面完善各项工作体系,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吸引优质人才,加强海外生产经营能力,推动海外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境外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昂扬的热情,科学防治的态度,奋勇拼搏的勇气,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铁十一局机关部分人员、海外区域指挥部全体人员、海外(子)分公司主要管理人员、海外工程事业部机关全体人员;中铁十一局海外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建工程公司海外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等。(文/闫顺 审稿/余振东)

境外防疫及海外生产经营工作专题会(周燕/供图)

新加坡项目会场(廖凯/摄影)

泰国公司会场(陈彦玮/摄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