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牛年闹元宵有奖猜灯谜”活动欢乐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布满四周的灯谜,热气腾腾的元宵,精心准备的奖品,脸上欢乐的笑容……。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节日祝福,丰富公司总部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

本站湖北十堰讯:布满四周的灯谜,热气腾腾的元宵,精心准备的奖品,脸上欢乐的笑容……。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节日祝福,丰富公司总部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节日喜庆氛围,2月26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工会在总部一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牛年闹元宵 有奖猜灯谜”活动。

“举重比赛,打一成语是什么?”“反腐败倡廉洁,打一商标品牌是什么?”“九九归一是什么花?”总部一楼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有的一起探讨、有的独自思考、有的询问“度娘”,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

当天共放出了300条谜题,内容包括历史名人、成语、地名、古迹名胜、俗语、廉政词语、脑筋急转弯等内容,生动而活泼,面广而量大。工作人员还为员工们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大家一边吃汤圆、一边猜谜语,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300条谜题没有“阻挡”住大家过元宵的热情,不到一小时,绝大部分谜题被大家“猜空”。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已连续六年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活动的持续开展,营造了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同事间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文图/张宝生 审稿/叶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