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何义斌拜会襄阳市、黄冈市主要领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8 0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讯:6月23日-24日,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先后拜会了襄阳市和黄冈市主要领导,开展高端对接,加强合作交流。 6月23日,何义斌拜会了襄阳市委'...

本站讯:6月23日-24日,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先后拜会了襄阳市和黄冈市主要领导,开展高端对接,加强合作交流。

6月23日,何义斌拜会了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建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何义斌对襄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铁十一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驻襄阳子公司情况、企业抗疫防疫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铁十一局将秉持共建共赢的合作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融资、全产业链服务、项目管理和专业技术保障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融入到襄阳市新一轮的发展之中,为襄阳市发展贡献十一局力量、提供十一局方案。

马旭明对何义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襄阳市“十四五”发展新思路,对中铁十一局立足属地发展业务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襄阳市委、市政府下一步将着重加强城市综合交通路网建设,努力将襄阳打造成一座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精品城市。欢迎中铁十一局积极参与襄阳市的建设,市委、市政府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王卓华,襄阳市和中铁十一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6月24日,何义斌拜会了黄冈市委书记张家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何义斌对黄冈市委、市政府对中铁十一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黄冈市及湖北省在建项目情况。他表示,当前黄冈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区位优势明显,人力资源充沛,发展空间广阔。中铁十一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专业优势,集中优势资源,干好在建项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携手共进,为黄冈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家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义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铁十一局长期以来支持参与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黄冈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铁十一局作为驻鄂央企,实力雄厚,业绩突出,欢迎中铁十一局深度融入到黄冈新一轮经济建设中,创新合作方式,加强双方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黄冈市副市长刘忠诚,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王卓华,黄冈市、中铁十一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文图/行政办公室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

何义斌与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市长王太晖会谈

何义斌与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市长王太晖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