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9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6月25日,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在武汉总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60名党员'...

本站湖北武汉讯:6月25日,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在武汉总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60名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当天,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宇宣读了受到各级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并对3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范忠勇进行了交流发言,新党员代表张景程分享了入党感想。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邹正玉、董福齐两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董福齐同志还特意创作了一幅牡丹图,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送上诚挚“贺礼”。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王采成带领包括12名新入党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把党性教育贯穿始终,持续巩固信念之基,严肃党内生活,加强改进作风,经常开展自检;三是要把党建融合作为重点,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加强理念、机制、载体的融合,充分发挥好行政机构的执行主体功能和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功能。

会议期间,还穿插了职工自编自演的红色文艺节目,有《红船,从南湖起航》《永远跟党走》《党旗下,我举起右手》等,节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充分表达了共产党员面对党旗坚决践行入党誓言的豪迈之情。

表彰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结束。在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奋进新时代“接力跑”中建功立业,永葆“政治标准”底色,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文/王晓丽 刘建均 图/黄品青 审核/王晓丽)

大会现场

现场颁奖

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重温入党誓词

诗朗诵《党旗下,我举起右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