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四公司前十月揽活117.9亿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3 0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合肥讯 截至10月30日,四公司完成新签合同额1179035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0%,是目前局属各子分公司完成营销额最多的公司。 2019年,四公司面对'...

    本报合肥讯 截至10月30日,四公司完成新签合同额1179035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0%,是目前局属各子分公司完成营销额最多的公司。

    2019年,四公司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政策影响,始终坚持“做强承包经营,优化投资业务,突破海外市场”的营销思路,持续开发重点区域,尽快提高区域集中度,进一步落实生产营销一体化制度,巩固和加强营销基础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营销任务。

    今年以来,四公司根据以往营销工作经验,继续通过加强信用评价、及时跟踪反馈重点铁路项目、利用现有项目建立人脉网络等措施,不断加强铁路、公路、城轨市场的营销工作,中标昌景黄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等项目,保持传统板块的营销额稳步增长。同时,公司加大对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创新性概念以及民生建设工程相关政策的研究,在城市发展的新业态中抓住营销机遇,先后中标贵州遵义棚户改造、宿州粮干小区等项目,开拓了新的营销市场。

    公司根据区域经济水平、市场资源、市场规则、基建体量等因素,将安徽、江苏列为营销“高产区”,将河北、江西、贵州列为营销“丰产区”,要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挂帅,强化人员配置和营销网点布局,成立专项营销小组,实行包保责任制,中标后在原有营销奖励基础上实行再奖励,中标了雄安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打造2个新签合同额60亿以上的“高产区”和3个新签合同额20亿以上的“丰产区”。 

    此外,四公司加大对“淮安模式”的推广,针对项目的特点,变换营销方式,推进了台州地铁、海口美兰机场等项目落地。四公司专门成立了设计院、BIM研究室,加大营销人员素质培训,全面梳理各类执业证书和资质管理,建立营销风险防控机制,为公司营销工作开展提供支持,大大提高中标率。     (四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