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刘勃会见腾讯云副总裁万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合肥讯 3月23日,中铁四局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勃在局总部会见腾讯云副总裁万超一行6人。局总会计师魏成富,局投资开发部、技术管理部和管理'...

    本报合肥讯 3月23日,中铁四局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勃在局总部会见腾讯云副总裁万超一行6人。局总会计师魏成富,局投资开发部、技术管理部和管理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刘勃对万超一行到访中铁四局总部交流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铁四局近年来发展总体情况,表达了中铁四局愿发挥行业优势和应用技术研究优势,与腾讯云开展互补性合作的意向。

    万超对中铁四局周密热情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中铁四局和腾讯云双方各自优点突出、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十分期待腾讯云同中铁四局管理研究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建筑行业智能建造水平的提高。

    会谈中,局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耿天宝、腾讯云·微瓴项目运营负责人江相君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智能建造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应用情况。        (胡善存 张百亿)

    图为刘勃(左一)向万超(中)等腾讯云客人介绍中铁四局总部大院布局。   (杨晨 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