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南沿江城际铁路南京段首榀箱梁架设成功

字号+作者:苏诗洋、殷雷雷 来源: 2020-05-28 08: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7日,中铁四局南沿江铁路江宁制梁场(中铁四局四公司)首榀箱梁稳稳地架设在了句容1号特大桥上,标志南沿江城际铁路南京段首榀箱梁架设,南沿江城际铁路正'...

5月27日,中铁四局南沿江铁路江宁制梁场(中铁四局四公司)首榀箱梁稳稳地架设在了句容1号特大桥上,标志南沿江城际铁路南京段首榀箱梁架设,南沿江城际铁路正式进入桥梁架设新阶段。

南沿江城际铁路是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穿江苏省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密集、城乡一体化程度最高的黄金铁路线,对构建江苏高铁网起着重要作用。其中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1标管段全长24.51公里,江宁梁场预制架设箱梁505孔,连续梁21联,现浇简支梁109孔。首榀箱梁梁体长32米、重790.3吨。(苏诗洋、殷雷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