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XJJC-1标第三方检测项目部荣获皖赣 铁路安徽公司2022年一季度优胜单位表彰

字号+作者:鲍伟 来源: 2022-05-27 09: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5日,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宣绩铁路XJJC-标第三方检测项目部收到业主单位皖赣铁路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关于表彰2022年1季度优胜单位和工点的决定('...

5月25日,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宣绩铁路XJJC-标第三方检测项目部收到业主单位皖赣铁路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关于表彰2022年1季度优胜单位和工点的决定(皖赣工﹝2022﹞40号),该项目部荣获“宣绩铁路2022年1季度优胜第三方检测单位及咨询单位”荣誉称号。

为引领各参建单位坚持“不辱使命、拼搏奋斗、科学有序、安全优质”建设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不断推动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2022年1季度,皖赣铁路安徽公司持续开展“铁路先行、奋斗有我”劳动和技能竞赛并做好2022年1季度优胜单位和工点考评,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1季度优胜单位和工点进行表彰和奖励。

该项目负责人金旭伟表态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契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的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聚焦建设品质工程、廉洁工程,不断提升铁路检测水平,奋力当好铁路工程“质量卫士”。

据悉,安徽中铁宣绩铁路XJJC-1标第三方检测项目部主要负责检测XJZQ-1标(中铁六局承建)、XJZQ-3标(中铁十四局承建)的桥桩桩基桩身完整性、锚杆抗拔、锚索抗拔、路基填筑、钻孔取芯、隧道回弹、衬砌、锚杆、抗滑桩、取芯等第三方检测任务,合同工期3.5年,自2021年4月15日起高标准进场,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检测任务,多次获得业主好评。(鲍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