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首届优秀分包企业公开招募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27 09: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七局首届优秀分包企业公开招募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招募,吸引了河南四建、河北建设集团、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华邦建投集团、武汉市政'...

  日前,中铁七局首届优秀分包企业公开招募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招募,吸引了河南四建、河北建设集团、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华邦建投集团、武汉市政路桥、宝鸡二建等大批社会优秀分包企业前来报名,充分体现了中铁七局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品牌效应。

  

  组织召开评审会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中铁七局劳务资源品质,拓宽优秀分包企业来源,今年初,中铁七局首届优秀分包企业公开招募工作正式启动。根据各工程公司对劳务队伍的需求,对房建、市政、隧道、桥梁下部结构、大跨度桥梁、城轨主体等六个专业的优秀分包企业进行公开招募。截至4月底,经过初审、联合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履行完成招募各项既定程序,历时3个多月的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实地考察分包企业

  本次招募,中铁七局累计通过分包企业资格审核92家,遍及24个省市。其中,央企报名5家,省市级国企13 家;年施工产值规模50亿以上企业18家,10-50亿企业26家;注册资本金在10亿以上企业16家,3-10亿以上企业15 家。本次招募本着“严格审核、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综合评选审核,择优录用各专业分包企业73家。

  下一步,中铁七局将做好优秀分包企业的使用落地工作,确保本次招募的优秀分包企业不仅能“引进来”,还要 “用起来”,不仅“干得好”,更能“留得住”。同时,将积极引导各公司在与分包企业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为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助力。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