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郑州轨道中铁隧道集团组织相关单位到会展中心站观摩

字号+作者:张立为 汪建卫 来源: 2017-07-06 1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河南郑州消息 7月4日,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中铁隧道集团项管六部组织2号线二期及4号线全线所有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副经理、安全总监,监理单位总'...

河南郑州消息  7月4日,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中铁隧道集团项管六部组织2号线二期及4号线全线所有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副经理、安全总监,监理单位总监、总代、安全总监等共计120余人到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土建施工07标段项目部会展中心站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团首先参观了会展中心站施工区域,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后,深入到会展中心站VR安全体验馆、质量样品展示间、实体样品展示区、钢筋加工车间、结构基坑等区域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到会展中心站生活区参观了绿色文化长廊、劳务工宿舍、晾衣棚、自行车棚、员工食堂等区域,观摩团对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扬尘治理措施以及工人生活区现场规划和布置表示高度赞赏。

现场观摩后,所有观摩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中铁隧道集团项管六部防汛度汛、扬尘治理、安全生产专题会,以及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及4号线工程例会。会议对近期的防汛度汛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同时对目前郑州市所面临的扬尘治理形势、态势做出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规章制度,务必确保扬尘治理措施到位,建设绿色环保工程,打造文明和谐项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