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京沈客专十三标开展导师带徒总结会

字号+作者:李晓瑜 来源: 2017-07-06 2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京消息 为加快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导师在新员工成长发展中的培育和导向作用, 7月3日,京沈客专十三标开展导师带徒系列活动之“我的这一年”见'...

北京消息  为加快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导师在新员工成长发展中的培育和导向作用, 7月3日,京沈客专十三标开展导师带徒系列活动之“我的这一年”见习总结会。

项目部高度重视新员工的见习和成长工作,去年新参加工作的12名新员工,项目部均安排了导师进行帮扶,帮助他们尽快融入企业、适应企业,发挥才能、建功立业。在导师带徒活动总结会上,12名员工以“我的这一年”为主题,通过三句半、相声、个人报告等形式,对一年见习生活的做法和成长收获、心得等进行了总结汇报,导师们对各自学员的发言做点评,并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徒弟们分享工作经验,引导其做好各项规划,少走弯路,健康成长。评委小组通过每一对师徒的讲述,分别从导师的培养方式、效果等,从徒弟职业心态、知识技能提升、工作业绩等多维度进行评价打分,最终项目评选出三名优秀导师和三名优秀学员给予奖励。

项目“师徒结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各岗位、各部门间生产技术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促进了项目青年员工队伍业务素质快速提高,为项目发展增添了源源不断的新鲜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