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中铁隧道集团副总经理鲁茂好送清凉慰问三水项目TJ1标员工

字号+作者:齐永彬 师岩峰 来源: 2017-07-09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下午,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中铁隧道集团副总经理鲁茂好、佛开南扩建管理处党委书记董国文、处长姚学昌一行到三水项目TJ1标开展夏送清凉'...

     

    7月6日下午,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中铁隧道集团副总经理鲁茂好、佛开南扩建管理处党委书记董国文、处长姚学昌一行到三水项目TJ1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送来了200箱维他柠檬茶、100箱脉动等清凉用品。

    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中铁隧道集团副总经理鲁茂好代表建设中铁隧道集团对佛开南改扩建的建设者为粤高速经济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要求项目部做好高温期间员工劳动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在保障安全工作做好、做实的基础上确保工程高效推进。

    项目部经理向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中铁隧道集团副总经理鲁茂好一行介绍了项目进场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项目部在业主、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表示为造福侨乡人民,项目部必将奋勇拼搏,保质保量,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给侨乡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齐永彬 师岩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