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中铁隧道集团第七督查巡视组对重庆曾家岩项目进行督查巡视

字号+作者:文辉 王玮 来源: 2017-07-09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股份中铁隧道集团第七督查巡视组以蔡伟为组长一行4人对曾家岩项目进行了督查巡视,中铁隧道集团副总经理、西南片区指挥长杨文军'...

         

    近日,中铁股份中铁隧道集团第七督查巡视组以蔡伟为组长一行4人对曾家岩项目进行了督查巡视,中铁隧道集团副总经理、西南片区指挥长杨文军陪同检查。

    为迎接本次督查巡视,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细致安排,各部门、施工现场严格按照股份中铁隧道集团督查巡视评分表进行了自查自纠,项目部对施工现场进行模拟检查,确保迎检准备及时到位。

         

    督查巡视组认真检查了项目的内业资料和现场施工情况,对项目整体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对项目在复杂的城市中心,积极克服各种干扰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表扬。

    督查巡视组对检查中出现的工期滞后、安全目标不准确、技术交底针对性不强和如何快速提高员工素质等问题客观地进行了指导。

    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项目表示将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员工职业技能的培养,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切实保障项目生产安全优质进行。(文辉 王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