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四川茂县县委、县政府致信感谢中铁隧道集团参与茂县“6·24”山体垮塌抢险救援

字号+作者: 张敏 来源: 2017-07-10 11: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四川茂县县委、县政府向中铁隧道集团发来感谢信,感谢中铁隧道集团在“6·24”茂县叠溪山体垮塌抢险救灾中,迅速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参与现场抢险救'...

7月6日,四川茂县县委、县政府向中铁隧道集团发来感谢信,感谢中铁隧道集团在“6·24”茂县叠溪山体垮塌抢险救灾中,迅速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参与现场抢险救援,彰显了央企的社会担当。内容如下:

中铁隧道集团有限中铁隧道集团:

2017年6月24日5时38分,我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体突发高位垮塌灾害,造成10人遇难,73人失联,财产损失极为严重。

“家园有殇爱无疆,天灾无情人有情”。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随即对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并委派国务委员王勇带队赶赴现场指导救灾;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和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灾区视察灾情,现场组织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获悉灾情后,你单位迅速组织救援人员和机械设备,于24日8时20分抵达现场,立即投入抢险救援工作。你们不辞辛苦、不顾安危、不计得失,始终与灾区人民心相通、情相连、难同当,深刻诠释了路地一家的同胞情谊,全面展示了团结、奉献、互助、友爱的央企风范,彰显了中铁隧道集团的社会担当。“危难时刻伸援手,血浓于水见真情”。在此,中共茂县县委、茂县人民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铁隧道集团有限中铁隧道集团、社会各界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下,11万羌乡儿女一定能够夺取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茂县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