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黄建波到中铁隧道集团兴泉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李贵杰 来源: 2017-07-10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5日上午,三明市常务副市长黄建波一行在大田县县长林金龙的陪同下,到中铁隧道集团兴泉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

7月5日上午,三明市常务副市长黄建波一行在大田县县长林金龙的陪同下,到中铁隧道集团兴泉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目前面临的困难、周边外围环境及征地拆迁等问题,并对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参建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把安全质量关,为福建人民修建一条质量过硬的安康大道;同时叮嘱现场负责人要加强项目管理,做好一线防汛、防暑工作,确保人员和工程安全,按期、保质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