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兴泉铁路项目三阳隧道开始进洞施工

字号+作者:李贵杰 来源: 2017-07-10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炮响,中铁隧道集团兴泉铁路项目三阳隧道打响了进洞施工的第一炮,标志着三阳隧道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三阳隧道全长11.41公里,工'...

6月30日,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炮响,中铁隧道集团兴泉铁路项目三阳隧道打响了进洞施工的第一炮,标志着三阳隧道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三阳隧道全长11.41公里,工程范围内地质构造复杂,局部覆盖层和风化层较厚,不易量测。受区域构造影响,工程内岩层局部扰动,断层发育,同时存在瓦斯、采空区、岩溶、构造破碎带等地质灾害,是全线唯一控制性工程和重难点工程。

项目部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选派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加强现场技术管理,并对现场管理人员和上岗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确保施工安全;项目部还提前做好现场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应急救援措施,同时邀请大田县公安局协助配合此次爆破,确保三阳隧道首次进洞施工顺利进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