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四川办事处积极开展“七•一”关爱活动,推进离休员工管理

字号+作者:杜恃频 来源: 2017-07-10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铁隧道集团四川办事处通过开展庆祝“七•一”活动,将离休党员党建工作与关爱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推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铁隧道集团四川办事处通过开展庆祝“七•一”活动,将离休党员党建工作与关爱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推进离休员工的管理。

中铁隧道集团老一辈离休党员同志、离休干部职工为中铁隧道集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光荣退休、年事愈高的他们,仍然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他们积极参加四川办事处党支部组织的各种会议,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了解中铁隧道集团近年来的经营状况和取得的可喜成就。他们依旧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执着。

6月15日至30日,四川办事处党支部组织离休支部书记分别前往医院、离休职工家中看望生病及住院离休干部5人,工伤、离退休、生病住院的党员及困难家庭党员19人,及时将党、中铁隧道集团的慰问和关怀在“七·一”前夕送达到困难党员及家庭。

6月26日至7月1日,四川办事处党支部分别在成都、资阳两地组织离退休支部及离休党员召开了党员座谈会。会上认真贯彻学习了“两学一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及中铁隧道集团经营、施工生产、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中铁隧道集团的发展前景;还为大家详细阐述了目前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政策。在座谈会期间,四川办事处党支部还认真征求和收集了离退休党员同志反馈的意见,倾听了他们呼吁最高的每两年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开展一次重点心脑血管、癌症等健康检查的倾诉。座谈会后,四川办事处党支部完成了党费收缴、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