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到中铁隧道集团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10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7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市委秘书长杨廷俊,副市长侯占国一行到中铁隧道集团检查调研。李亚书记对中铁隧道局一直以来对洛阳市发展'...

  7月7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市委秘书长杨廷俊,副市长侯占国一行到中铁隧道集团检查调研。李亚书记对中铁隧道局一直以来对洛阳市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亚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中铁隧道集团科技展厅,对全集团在隧道与地下工程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强大的专业技术实力给予高度称赞。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中铁隧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保林就企业今年改革发展进行了简要汇报。李亚书记指出,隧道局以技术引领、企业发展促进了社会就业,为洛阳市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

  李亚书记对隧道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隧道局立足专业优势,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以“承包+装备”、“承包+技术”、“承包+运营”等模式,积极从承包商、建设商向综合性运营商转变,推动企业未来的发展更稳、更快、更优;二是希望隧道局借助洛阳新的发展定位和大好形势,积极推进企地合作,积极参与洛阳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希望隧道局坚持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