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中铁隧道二处,他们来了

字号+作者:公司人力资源部 来源: 2017-07-10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毕业典礼上,当流苏从帽檐的右边拨动到左边,他们向昨天挥手,告别了学生时代。7月的盛夏,生机盎然,充满了无限的喜悦和希望,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69名新员工怀揣'...

毕业典礼上,当流苏从帽檐的右边拨动到左边,他们向昨天挥手,告别了学生时代。7月的盛夏,生机盎然,充满了无限的喜悦和希望,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69名新员工怀揣梦想,带着师长们的期待,兄弟姐妹们的祝福如约而来。

从在三方协议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到今天的准时赴约,他们内心经历了不同寻常的过程,从招聘会上的迷茫,签工作后的踏实,到散伙饭的把酒言欢,他们欢喜与不舍相拥,彼此互道珍重。自从在QQ群里说要每个人写入职感想的那一刻,或许他们把这次作业看成是对大学作最后的告别,整理思绪,下笔发呆,有人内心忐忑不安,有人看似紧张焦虑,有人却向往未来的生活,所有思绪都慢慢于时序之外。

曾几何时,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是简单而又充实的,犹如惊雷急雨之后的那屡阳光,穿过密林,勾勒出我们内心的一幅画,剪影的,是对梦想的坚持;重叠的,是脚下未来的路。落笔收尾,学生时代所有瞬间清晰可触,越是不舍,越是想念,他们怕这个瞬间会在未来的人生过程中慢慢决裂,怕日久记忆会模糊。记录下这个瞬间的他们都表达出对进入中铁隧道二处的些许期盼,是他们对进入中铁隧道集团的一份承诺。

他们坚定的收起行囊,赶赴中铁隧道二处这段征程。中铁隧道二处这个更大的舞台已悄然等待他们的到来,未来的空间,并不能用脚步来丈量,宽广之心、脚踏实地,决定着他们未来的路。今天,他们陆续走进机关办公楼,好奇的打量着这个能实现他们价值的地方,快速扑捉这个在他们想象过无数遍的地方,每个人都认真地寻找这个与他们内心相交集地方。我们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呢?要成为一个思想深邃、爱岗敬业、专注生活的人,要成为能融入中铁隧道二处这个大家庭的人,要能骄傲的说我是中隧人的人,是我们能够给他们最好的嘱托。

谁说青春终将逝去,青春正在奔跑的路上,中铁隧道二处,他们来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