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中铁隧道与招商交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10 17: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0日,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中铁隧道集团与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中铁隧道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华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招商交科院董'...

7月10日,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中铁隧道集团与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中铁隧道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华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招商交科院董事长王福敏,中铁隧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于保林分别致辞,中铁隧道集团副总经理高伟与招商交科院副总经理彭金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王福敏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招商交科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招商交科发展情况。招商交科院原是交通部所属的正厅级事业单位,是国家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山区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他指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合作关系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两家单位实现了由专项合作到全面合作、由局部合作到整体合作、由业务合作到战略合作的飞跃。长期以来,两家单位在设计、检测、施工等业务领域就有着广泛的合作,尤其是近年来的曾家岩嘉陵江大桥PPP项目,双方在业务上的合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正是因为这种长期而又广泛的合作,夯实了双方互信互惠的基础,也促使双方共同决定再上一层楼,将过去的“朋友”关系升级到“战友”关系,努力成为携手创新创业、并肩开拓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于保林在致辞中对招商交科的强劲实力和丰硕业绩表示高度认可,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对实现双方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拓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他表示,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长期稳定、优势互补、合作发展、互利双赢的新阶段,双方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技术、管理及产业链优势,发挥各自在咨询服务、科技产品、工程建设等业务板块的协同效应,以资源共享、资源整合,全面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

双方代表还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和发展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身处于以实现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为发展目标的新交通时代,理所当然要把各自在铁路隧道与公路隧道领域长期积累形成的科技创新实力与工程应用能力,发挥出来,结合起来,拓展开来,打出新的组合拳,打造新的增长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