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郑荣胜一行到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地铁4号线项目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20 1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杭州持续高温,天气炎热。7月18日上午9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在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仁财,杭州市总工会副主'...

连日来杭州持续高温,天气炎热。7月18日上午9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在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仁财,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杭州市地铁集团董事长邵剑明等陪同下,携带清凉慰问品来到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杭州地铁4号线5标项目南星桥站施工现场,给一线参建人员送上了清凉关怀。

“平常温度太高时有没有休息?”、“工作时有哪些防暑措施?”。在施工现场,郑主席详细询问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握手。当听到一线工人们说项目部根据天气状况,延长了中午休息时间,并在工地为大家准备了大麦茶以及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时,他频频点头,对项目部的以人为本管理表示肯定。

郑主席叮嘱一线员工,希望大家注意休息,预防中暑,保重身体。他还要求项目部一定要关爱一线员工,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错开高温时段,避免高温下长时间劳动。同时,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要确保工程项目稳步推进。项目部向郑主席郑重表态,一定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调节好作息时间,项目全体也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快的建设进度、最优的建设质量来保证项目如期履约。(张来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