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广州铁路外绕线项目积极落实“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动员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20 2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5日,广州铁路外绕线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贯彻落实了中铁隧道集团在兴泉铁路项目召开的“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议内容及精神,并'...

7月15日,广州铁路外绕线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贯彻落实了中铁隧道集团在兴泉铁路项目召开的“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议内容及精神,并明确了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各项具体要求和措施。

会上,项目工会负责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议的内容及精神,即本次劳动竞赛是以“铸专业品质,展领军风采”为主题,以“建设隧道及地下工程领域领军企业”为目标,以“七比七升”为主要内容,以“克难攻坚、奋勇领先,管理精细、勇创佳绩,专业标杆、始终冠一”为基本要求,以“全局联动,层层深入”为基本形式,着力发挥劳动竞赛导向作用,积极营造比贡献、创一流、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安全管理、施工质量、管理效率、成本效益、产值进度、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的全面提升和突破。

会议还明确了项目开展劳动竞赛的各项具体要求和措施。项目部将实行定责任人、定办法,明确计划步骤,形成专项方案等措施来落实“保四争七”奋斗目标,即在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四个专项赛上发力;在管理效率、成本效益、产值进度三个专项赛力争取得好成绩。(李和平 李艳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