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无锡地铁3号线项目迎来梁溪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观摩团

字号+作者: 冯志勇 来源: 2017-07-20 2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上午10点,在无锡地铁集团建设分中铁隧道集团党建联盟四办的组织下,中铁隧道集团无锡地铁3号线04标项目部迎来了梁溪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共计35人'...

7月13日上午10点,在无锡地铁集团建设分中铁隧道集团党建联盟四办的组织下,中铁隧道集团无锡地铁3号线04标项目部迎来了梁溪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共计35人的观摩团到项目三院站参观地铁建设。

在施工现场,项目书记及技术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本工程的整体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无锡地铁集团的“三铁四化”及中铁隧道集团高定位、高标准、高要求的施工理念在地铁建设中的重要引领作用。还就代表们关心的项目如何应对高温、关爱一线农民工等采取的具体措施作了详细介绍。观摩团还对项目机械化施工大大促进了整体施工进度表示赞赏,并对正在组装即将始发的盾构设备颇为感兴趣,技术负责人现场予以了解答。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在项目驻地与项目书记及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座谈,纷纷表示对地铁集团“和谐建设,幸福工程”的举措非常满意,也对中铁隧道集团建设者为实现无锡“富高美”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