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天秀山隧道1#斜井顺利完成挑顶施工

字号+作者: 刘添龙 来源: 2017-07-20 2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辽宁朝阳消息 7月13日,赤喀铁路CFSG-2标项目部一分部负责施工的天秀山隧道1#斜井顺利完成挑顶工作。天秀山隧道1#斜井设计908米,承担正洞3000米施工任务,'...

辽宁朝阳消息 7月13日,赤喀铁路CFSG-2标项目部一分部负责施工的天秀山隧道1#斜井顺利完成挑顶工作。

天秀山隧道1#斜井设计908米,承担正洞3000米施工任务,由于天秀山隧道1#斜井井身施工过程中出现多处与设计不符的地质情况,因此挑顶工作存在巨大风险,通过项目周密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挑顶施工方案,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挑顶施工,为天秀山隧道1#斜井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