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深圳地铁6111标项目斩获业主考核“双冠军”

字号+作者:卜鹏 来源: 2017-07-20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中铁建投下发的6月份履约考核评价及二季度施工生产劳动竞赛专项考核通报文件传来喜讯,中铁隧道集团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6111标项目一工区从全线7家'...

近日,从中铁建投下发的6月份履约考核评价及二季度施工生产劳动竞赛专项考核通报文件传来喜讯,中铁隧道集团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6111标项目一工区从全线7家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斩获6月份及2季度考核“双冠军”。

本次考核从组织行为、进度管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综合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考核。中铁隧道集团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6111标项目一工区在现场施工方面,始终严管安全不放松,进度不落后,质量靠得住,文明施工跟得上的高标准要求,周密部署,分工协作,共同推进施工计划;在内业资料方面,始终要求项目各项资料详实完整、美观大方,要经得住检查,拿得出手。正是项目参建人员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促使项目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标段领先。这次“双冠军”既是对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工作的鼓励,也是对项目整体建设的肯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