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昆明地铁4号线联大街站负一层浇筑完成

字号+作者:赵刚 赵鸿鹏 来源: 2017-07-20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云南昆明消息 近日,昆明地铁4号线联大站所有中板全部浇筑完成,为7月底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奠定基础。联大街站为地下三层三跨框架结构,车站全长199.8米,其中车'...

云南昆明消息 近日,昆明地铁4号线联大站所有中板全部浇筑完成,为7月底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奠定基础。

联大街站为地下三层三跨框架结构,车站全长199.8米,其中车站东段长121.1米,西段盾构井和暗挖区间长40.8米,换乘节点长37.9米。车站标准段宽20.9米,端头加宽段25米。主体结构共分7段进行施工,西端盾构井已于2017年6月4日顺利封顶。本次浇筑分段长度为18.5米,中板厚0.4米,共浇筑155方。

自联大街站进入负一层施工以来,项目部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适时开展劳动竞赛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广大员工先后克服了天气炎热、降雨较多、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确保了主体结构负一层的顺利封顶,也为车站顺利封顶创造了有利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