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深圳地铁1011-3标项目TBM区间左线通过百环验收

字号+作者:杨晶晶 来源: 2017-07-20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1日,中铁隧道集团深圳地铁10号线1011-3标项目召开了孖岭站-雅宝站TBM区间左线首推100环节点验收会,会议一致认为左线前100环各项施工参数正常,掘进情况'...

7月11日,中铁隧道集团深圳地铁10号线1011-3标项目召开了孖岭站-雅宝站TBM区间左线首推100环节点验收会,会议一致认为左线前100环各项施工参数正常,掘进情况良好,成型隧道质量及外观符合设计要求,百环验收予以通过。建设总部,设计院,1011标指挥部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孖岭站~雅宝站区间TBM区间左线于今年5月1日正式始发。在掘进中,项目部积极发扬“野战军”精神,主动破解制约因素,合理优化方案,加强与地方政府、总包单位、业主单位的协调沟通,整体推进项目施工进度。6月5日完成第100环施工。通过前100环施工情况分析可知,本区间100环试验段整体施工情况良好,刀盘转速及推力的设定,豆砾石喷注与喷注压力、刀盘扭矩、除尘系统等各项施工参数及设备正常,成型隧道外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为下一步盾构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