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无锡蠡湖大道项目首幅地连墙钢筋笼入槽

字号+作者:王雷 来源: 2017-08-02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0日,无锡蠡湖大道项目高浪互通隧道首幅地下连续墙成槽及钢筋笼吊装施工顺利完成。 高浪路工区位于蠡湖大道与周新路交叉口,处于交通枢纽地带,现'...

7月30日,无锡蠡湖大道项目高浪互通隧道首幅地下连续墙成槽及钢筋笼吊装施工顺利完成。
       高浪路工区位于蠡湖大道与周新路交叉口,处于交通枢纽地带,现场施工一直受场地限制,未能有效全面开工。为确保工期节点,经项目两次交通疏解,终于形成连续工作面,但高浪路互通隧道节点工期也相应压缩,对项目统筹安排及组织施工提出了严峻挑战。为了确保工期节点,项目通过积极开展专家研讨会,精心编制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经过慎密布署,于7月29日开始地下连续墙成槽施工,30日顺利完成。随后,项目立即组织首幅地连墙钢筋笼的吊装工作,并采用两台400吨和260吨的履带吊相互配合,成功将52米长,66.8吨重的钢筋笼顺利放入槽中。

首幅地连墙的顺利完成充分证明了现有施工方案的正确性,项目将继续创造施工条件,严格落实技术、质量、安全保证措施,深入细致地研究过程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高可预见性,为下一步施工提供有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