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张吉怀铁路项目部署落实“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

字号+作者: 黄登琴 来源: 2017-08-02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张吉怀铁路项目积极响应“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精神,召开了“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动员会,部署了具体竞赛实施措施。会议要求项目全体参建人'...

近日,张吉怀铁路项目积极响应“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精神,召开了“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动员会,部署了具体竞赛实施措施。

会议要求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切实通过严格落实 “七比七升”的宣贯部署,真正实现示范引领张吉怀铁路全线的目标。一是强化领导。项目自上而下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重点发挥“指导、协调、服务、监督”的职责,架子队各自发挥主体责任,科学组织,确保“劳动竞赛目标实现”的工作重点。二是强化物资保障。项目物资部备足施工主材,保证材料供应及时。三是强化技术指导。工程部下沉架子队,指导、协调,重难点出方案、出进度表,对出现的技术难题及时攻关并提供技术方案保障。四是定责任人、定目标、定专人。项目从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制定具体措施,全员参与,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落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