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广州铁路外绕线项目宝石斜井正洞小里程完成开挖任务

字号+作者:小龙 林飞 来源: 2017-08-02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8日,广州铁路外绕线项目二分部施工的大梅山隧道宝石斜井小里程方向成功开挖至计划分界里程。大梅山隧道宝石斜井位于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金坑村,为双'...

7月28日,广州铁路外绕线项目二分部施工的大梅山隧道宝石斜井小里程方向成功开挖至计划分界里程。

大梅山隧道宝石斜井位于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金坑村,为双车道断面,正洞小里程长1033米。由于施工位置临近村庄,火工品的供应和爆破时间受到严格限制,严重制约施工。

7月份以来,为积极响应中铁隧道集团“中铁隧道领军杯”劳动竞赛号召,全体参建人员结合现场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科学合理组织,高度配合,理顺洞内、场外关系,最大限度排除影响施工进度的不利因素。经过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该工作面单月完成开挖进尺151米,仰拱154.7米,二衬154.7米,超额完成施工任务,创下全项目开工以来的最高记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