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潍莱高铁“四电”专业全面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5 13: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6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田庄镇风和日丽,施工人员在潍莱高铁胶莱河特大桥DK46+240米处2#中继站进行信号电缆敷设。至此,集团公司潍莱高铁项目部各'...

 

3月16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田庄镇风和日丽,施工人员在潍莱高铁胶莱河特大桥DK46+240米处2#中继站进行信号电缆敷设。至此,集团公司潍莱高铁项目部各专业已全面开工。

2019年8月4日,在潍莱高铁王伯村线路所立下接触网全线第一杆以来,项目部按照山东省济青铁路公司“跑步进场、全面推开、保优质、保安全、保工期”的施工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与站前施工单位沟通,稳步推进施工。2019年11月1日,潍莱高铁潍坊北站开始光电缆敷设。 2019年11月20日,潍莱高铁潍坊北站展开贯通电缆敷设施工。2019年12月1日,潍莱高铁潍坊北配电所启动变电所工程。

2020年开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济青铁路公司、莱西建设指挥部及项目所在地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在施工前一个月制定了2套详尽的施工方案及安全应急预案,施工前进行了2次开工演练,确保了此次开工的顺利进行。

据悉,项目部信号作业队当天施放信号电缆800米,整个主体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7月底完工。(邹善清 郑方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