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窦保信为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一、二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28 11: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1日,集团公司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窦保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并为党员讲授党课。机关一支部书记吴满洋主持会'...

7月21日,集团公司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窦保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并为党员讲授党课。机关一支部书记吴满洋主持会议,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听课。

 

 

党课中,窦保信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历史、近代革命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领导中国人民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他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要求、明方向。他指出,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市场定位不断强化、经济指标不断提升、思想文化不断成熟,但作为集团公司总部业务部门,各领域仍需要加强对标对表,打造以客户为驱动的经营生态圈,推动企业改革创新的攻坚步伐。

窦保信提出“五个聚集”:一是聚焦党的领导,加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坚决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落到实处。二是聚焦战略引领,科学擘画企业“十四五”规划,抓好企业顶层设计。三是聚焦结构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业链,推进“新基建”“四电+”建设。四是聚焦管理升级,把握“以客户为中心、以机制为保障、以改革为方向”的三维定向,打造精品示范标杆工程。五是聚焦干部素养,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员工政治素养、干事素养。

本次联合支部会议突出政治引领、目标导向,促进党员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引领全局思路、开拓战略思维、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实效,为激发机关干部员工的干事活力、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效率注入“催化剂”。(刘文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