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机电分公司成功中标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29 18: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机电分公司与2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综合运营控制系统和智能交通系统集成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

近日,机电分公司与2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综合运营控制系统和智能交通系统集成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电分公司3家联合体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综合运营控制系统和智能交通系统集成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司主要承建内容包括:通信系统、调度管理(信号)系统、售检票系统、建筑智能化系统、智能交通系统等5个部分的建筑安装施工。工程将按照建设单位要求,交付合格工程,确保T1线获“南湖杯”优质工程奖,争创“钱江杯”。

机电分公司积极响应开拓新市场、新领域的理念,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领导下,成功进入嘉兴市轨道交通市场,首次中标有轨电车项目,对进一步开拓嘉兴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集团公司在参建有轨电车领域积累相关经验。(王三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