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阳大铁路接触网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5: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1日,由机电分公司承建的阳大铁路历时八个小时圆满完成接触网热滑试验,这次热滑试验包括了从阳泉东站至阳泉北站阳大场间正线及其相关站线股道(含渡'...

  7月31日,由机电分公司承建的阳大铁路历时八个小时圆满完成接触网热滑试验,这次热滑试验包括了从阳泉东站至阳泉北站阳大场间正线及其相关站线股道(含渡线)共5站4区间,接触线64.268条公里,为全线下一步动态检测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确保热滑试验顺利进行,阳大项目部积极同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调度所、供电部、石家庄供电段、山西阳大铁路公司、中国铁设总承包项目部等相关单位沟通联络,制定安全专项方案及技术交底,经过全体参建人员戮力同心、团结协作,加强过程控制,协调解决了热滑过程中的各项疑难点。热滑试验车组分别以站线不大于15公里和正线不大于50公里的运行速度进行热滑,试验中接触网运行状态正常,系统稳定,车辆取流正常,弓网关系满足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

自项目复产以来,阳大铁路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方案,组织技术人员紧盯施工各个环节,对全线“四电”工程进行安全大排查,确保了本次热滑试验顺利。(洪燕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