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大干争优 百日攻坚 科工装备公司助力张吉怀铁路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5: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启动以来,科工装备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迅速投入到 “百日大干&rdq'...

   自“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启动以来,科工装备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迅速投入到 “百日大干”的攻坚战中,为各项目的施工建设、顺利开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公司党委以党建主题活动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开展为载体,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提振士气。全公司聚焦“四个方向”,力保生产创效、大干争优,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生产大干力量;二是切实组织生产,面对压力主动应对,保质保量实现各项目生产供货;三是做好技术沟通,积极对接,为保证生产供货打好基础;四是持续开拓市场,总结经验,保障既有市场的同时不断开发新市场。

百日攻坚,强势推进,在繁重供货任务和高温生产的内外压力下,为确保在工期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张吉怀铁路钢结构产品生产供应,科工装备公司牢牢树立难中求进、逆势突破的责任意识,根据合同工期倒排计划、科学组织、积极谋划,对原材料、生产人员、设备机具等生产要素提前部署,作出“白加黑”、“5加2”的生产组织安排。生产计划细化到周,生产任务落实到日,保证生产效率。截止日前张吉怀铁路项目累计完成供货567根,产品合格率达100%,为保证张吉怀铁路等重要项目生产供货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六月以来,中老铁路磨万段、牡佳线、浦梅线、兴泉线、安九线、武黄线、张吉怀等铁路的钢结构生产任务有序组织,通过领导驻厂督导等措施,兑现了牡佳线完成全部H形钢柱供应的关键节点,武汉地铁5号线钢结构工程稳步组织施工,昆明中铁开投佳苑智慧路灯项目部完成第一批智慧照明灯杆的安装,并通过建设方检查。

百日大干高潮正盛,科工装备公司将紧抓机遇、迎接挑战、奋力拼搏,力保劳动竞赛指标任务超额超量完成,努力打造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廖梦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