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城铁分公司7月份连中三个维保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7 14: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4日,城铁分公司收到了来自青岛地铁集团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分别中标青岛地铁8号线供电及试验委外维保项目、青岛地铁11号线风水电委外维保项目和青岛'...

   8月4日,城铁分公司收到了来自青岛地铁集团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分别中标青岛地铁8号线供电及试验委外维保项目、青岛地铁11号线风水电委外维保项目和青岛地铁13号线风水电委外维保项目。

2017年,集团公司首次进入青岛市场。在此期间,青岛三个项目部严格落实施工组织安排,施工生产安全平稳、有序推进,真正做到了以现场保市场,牢固树立了集团公司企业品牌。这次中标高压供电设备及预防性试验维保委外项目和风水电维保委外项目是青岛地铁对集团公司业务能力及专业水平的认可。

本次维保项目中标,有效提升了集团公司在青岛地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也为集团公司在山东区域实现滚动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城铁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开拓前进,力争打开青岛其他专业市场。(李萌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