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200余名铁路建设者420分钟雨夜完成拨接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7 14: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2凌晨,一公司宜万铁路恩施站增开调车进路拨接项目施工现场,200余名铁路建设者雨夜奋战420分后,顺利完成该站内拨接施工。 据介绍,此次拨接施工是恩'...

   8月12凌晨,一公司宜万铁路恩施站增开调车进路拨接项目施工现场,200余名铁路建设者雨夜奋战420分后,顺利完成该站内拨接施工。

 

据介绍,此次拨接施工是恩施车站改造的重要节点之一, 为确保高效安全完成施工,各专业负责人多次与中国铁路武汉局宜昌综合段商讨施工方案,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明确每个专业每个人每分钟的工作量。按照路局批复,本次施工时间共计420分钟。

8月11日晚上9点,随着封锁命令的下达,拨接施工正式开始,负责拨接的200余名参战人员迅速扑向拨接线路。天公不作美,途中下起了暴雨,但是参建员工的施工热情丝毫不减,他们咬定目标、一鼓作气,鏖战雨夜。雨水顺着他们的脸颊、袖口、裤腿流下,他们丝毫也顾不上,昏暗的作业灯下只见一个个奋不顾身忙碌晃动的身影。现场雨声、扒道砟声、切割钢轨声、抬钢轨的号子声、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各道工序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据悉,此次拨接施工集工务、电务 、供电专业为一体,累计拨接线路600余米,拨接、新增道岔3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供电专业施工由一公司通信分公司“跨专业”负责,施工中的优秀表现获得甲方高度认可,彰显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员工敢打硬仗、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高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