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集团公司BIM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开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7 14: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0日,集团公司BIM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总部602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设计院、培训单位相关负责人及29名从各单位选送上来的参赛'...

   8月10日,集团公司BIM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总部602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设计院、培训单位相关负责人及29名从各单位选送上来的参赛人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设计院承办。

近年来BIM技术在建筑设计施工中日趋流行。BIM技术在建筑设计施工中可以有效地推动科技创新,提高项目管理效率。通过此次创办BIM技能赛前培训班,一方面帮助选手学习掌握本领,提升技能水平,以更好的状态备战BIM技能大赛,一方面为BIM技术应用于集团公司项目技术质量和创新创优储备人才,为建设更多高质量精品工程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共25天,第一阶段是实际案例为基础的技能练习,备战个人项目;第二阶段是以团队协作为主的合作练习,备战团队项目;第三阶段是进行针对性的理论和实际操作进行最终的强化练习;最终经过三轮培训两次选拔,选出正式参赛选手4名,候补参赛选手2名参加股份公司BIM技能大赛。

为确保培训效果,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要求参培选手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刻苦训练,力争在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对培训单位要求要精心组织,扎实备课,确保培训效果。设计院作为承办单位,将积极配合,互相协作,全程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这次培训任务。(王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