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抗击疫情 希望同行”中老铁路项目部向老挝人民捐赠防疫物资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7 14: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3日上午,“抗击疫情,希望同行—中老铁路与老挝人民共克时艰”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老挝万象交通部举行,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和老挝人民民主'...

8月13日上午,“抗击疫情,希望同行—中老铁路与老挝人民共克时艰”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老挝万象交通部举行,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和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交通部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集团公司磨万项目部纪工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作为代表参加。

自疫情爆发以来,中老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渡难关。集团公司磨万项目部作为站后施工单位,积极响应中老铁路项目联合党工委的“爱心捐助”号召,通过交通部向老挝人民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40000只,护手液500瓶,额温枪10把,价值人民币133300元。为实现中老铁路明年通车目标,项目部积极协调老挝政府、老中公司保证我方施工人员进场,同时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双胜利”,确保了各项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老挝交通部办公室主任表示衷心感谢老中铁路在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这次防疫物资捐赠是中老命运共同体又一次的真情体现。集团公司磨万项目部也将在老中公司和集团公司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为实现中老铁路磨丁至万象全线2021年通车目标而奋斗;持续增固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力争在老挝多元化发展,继续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刘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