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受业主表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3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8月27日,中电科哈尔滨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向集团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下属北京分公司在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机电安装与'...

   2020年8月27日,中电科哈尔滨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向集团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下属北京分公司在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机电安装与设备区砌筑装修工程三标段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中电科哈尔滨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表扬北京分公司自2020年7月在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坚守岗位,积极配合业主管理工作,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等难题,同时整个项目部迎难而上,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哈尔滨地铁集团6月进度检查评比综合评分全线四家机电安装单位获第二名,到7月进度检查评比综合评分勇夺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其他三个机电安装单位树立了榜样,展现出北京分公司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风采。

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于2020年5月开工进场以来,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对项目进行项目策划。面对施工战线长、工程任务繁重和节点工期紧迫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参与到分公司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中,通过抓施工组织、物资供应、技术保障等关键环节,实行“样板引路”,引用“BIM”技术,实施智能化系统引入机电施工作业的全面管控,为全线施工单位树立了典范。本次获得业主肯定,提升了集团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实现集团公司在东北区域城轨市场滚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铎 邹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