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秋客运繁忙 铁路运输品质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8 22: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前几天刚刚过去了中秋节小长假,在客运方面也十分繁忙,在这一次的小长假铁路运输当中,一共发送旅客多达4801万人次,比以往增加了很多,而在很多一二线城市里,也'...

前几天刚刚过去了中秋节小长假,在客运方面也十分繁忙,在这一次的小长假铁路运输当中,一共发送旅客多达4801万人次,比以往增加了很多,而在很多一二线城市里,也在列车增开方面做了许多工作,铁路部门的这一系列举动,足以看出大家对于中秋节的重视,对于列车出行也很中意。

对于如今的小长假出行,前段时间的暑运还没过去一个月,现在又即将要迎来十月一国庆节假期,铁路部门的忙碌工作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在这些工作的实施当中,会遇到一些小的意外或故障,又或者一些乘客方面的难题急需解决,工作人员都会认真积极的去了解问题,并且发现问题,最终把问题解决到位,这就是铁路部门的品质服务。

通过对中秋节客运工作来看,能看到铁路部门在各方面的工作都十分细致入微,如果乘客在遇到一些难题的时候,都会由铁路部门出面来给解决。从各处新闻我们也可以看到,铁路部门需要时时刻刻绷紧一根弦,因为涉及到的工作范畴也很多。

对于铁路部门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奋斗的人员,他们有车站服务人员,有需要在后勤维修和保障的铁路工人,有列车上的乘务员、乘务长,还有辅助解决问题的铁警等等,大家共同齐心协力,在每一次的小长假到来之前,都会把控全场,让运输工作能够正常进行。而在运输过程当中,也会时刻警醒自身,对乘客们的需求和出现的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进行应对,展现出铁路人的敬业精神。

除了这样的小长假,在平时,我们其实也能看得到乘客们各方面的需求和出现的问题,而铁路部门也会一一帮大家来解决,在服务方面,铁路部门已经做得十分完善。而在其他的硬件设备上,也能看到不同程度的质量提升,让我们每一次的乘车体验都会发生改变,相信乘客们在未来的乘车当中,还会有更多不错的新体验。(李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