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优、精、活、用”开展项目管理制度宣贯培训

字号+作者:[db:作者] 来源:[db:出处] 2019-12-21 12: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启动项目管理制度宣贯培训以来,积极探索推行“优、精、活、用”培训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推动了项目管理提质增效。即人才选拔突出'...

2019年,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启动项目管理制度宣贯培训以来,积极探索推行“优、精、活、用”培训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推动了项目管理提质增效。即人才选拔突出“优”,通过开展项目管理中层干部公开招聘、笔试写作、面试即兴演讲等形式的公开选拔,确定了100余名能力强、潜力大、素质高的中层青年干部为项目管理重点培养对象。授课内容突出“精”,特邀外部专家授课和公司内部资深专业人员就提高学习能力、岗位职责与角色转换、形势任务教育、专业技能等内容进行讲解,确保学习实效。培训模式突出“活”,打破常规培训模式,通过集中培训、“专家”帮扶、实践锻炼、定期研讨、专题讲座、结对帮带、技能竞赛等形式,从传统灌输式培训向主动汲取式培训转变,从“单一”培训向“多元”培训转变,努力把职工锻炼成提笔能写、临场能说、学习有钻劲、工作有干劲、职工群众公认的项目管理“行家里手”。考核结果突出“用”,培训结束后,将考核结果直接反馈给所属单位“一把手”,考核结果优秀,将优先获得轮岗交流、评优评先机会,属于后备管理干部的,将在选拔任用时优先使用,不是后备干部的,择优纳入“人才库”管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