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呼和项目部全体员工欢度“双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30 17: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部为坚守在岗位的二十余名一线员工准备了月饼、牛奶等慰'...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部为坚守在岗位的二十余名一线员工准备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让身在异乡的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对基层项目员工的关爱与温暖。

同时,为了隆重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项目部组织了奏国歌,行注目礼仪式,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和隐形变异,项目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防四风反弹教育学习会议 ”,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曝光的真实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员工防微杜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佳节!(王玉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