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天津公司迅速行动 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31 17: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一局天津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天津市、中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一局天津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天津市、中铁一局统一要求,制定相关防治举措,切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为做好疫情的防治工作,天津公司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相关副职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为疫情防治工作提供坚强的领导和组织保障。公司主要领导取消春节休假,返岗值班,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部署会议,参加中铁一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公司党、政、工、相关部门、区域包保领导分别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复工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区域包保单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所属各单位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公司机关、所属各单位设置检查登记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查工作,做好会议室、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

天津公司总经理夏小刚在公司疫情防控部署会上要求,一是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好;二是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武汉地区人员的管控,按照花名册逐人梳理,做好相关人员的统计工作,特别是做好重疫情地区职工的统计工作;三是做好节后将返岗职工的登记排查工作,对于武汉地区返岗职工要认真排查,做好隔离观察工作;四是机关及各单位要切实落实疫情的防控措施,严格值班,加强信息报送,配备防护用品,实施体温监测,做好进出人员的健康登记、体温量测,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五是各区域包保领导要过问包保单位,严格防控疫情传播。六是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要利用网站、微信、横幅标语、宣传单等做好应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特别是防护知识,促使职工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做好自我防护。七是所属各单位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做好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蔓延。

图1: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

图2:参加中铁一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

图3:机关会议室消毒

图4:机关食堂消毒

图5:机关大门禁止牌

图6:机关宣传横幅

图7:京德高速项目采购的疫情防控用品

图8:天津国家会展中心轮候区项目各种登记表

图9:天津国家会展中心轮候区项目检测人员体温

图10:管片厂宣传横幅

图11:管片厂办公区消毒

图12:佳沃葛沽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宣传横幅

图13:京滨铁路一分部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图14:山东钛白粉项目工地宣传横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