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二公司各级组织积极响应上级单位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31 17: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中铁一局二公司各级组织响应上级单位号召,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根据上级单位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中铁'...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中铁一局二公司各级组织响应上级单位号召,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积极应对。

根据上级单位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中铁一局二公司于1月23日下发《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1月26日,中铁一局二公司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指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下的首要任务,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各单位主要领导人员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全力保护员工生命健康的高度,站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1月28日,中铁一局二公司下发《关于切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要求各项目对进场员工及农民工实名登记调查的通知》,编制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下发宣传,制作了各类摸查情况表格,详细登记,系统排查; 1月29日,中铁一局二公司下发《关于贯彻落实中铁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再次明确防控疫情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

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春节假期”和“疫情防控”双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联系畅通、密切盯控,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层层压实责任,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有则即上报、无则报平安”的日报制度,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中铁一局二公司所属各单位和项目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利用微信、QQ、工作群等网络渠道加强宣传教育,向职工群众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个人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职工队伍安全稳定和施工生产有序推进。截止目前,中铁一局二公司疫情信息报送值班室未收到下属单位疑似和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病例报告。

为项目人员测体温

为项目人员测体温

为项目人员测体温

单人单桌用餐

项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项目进行全面消毒

员工签到汇报情况

员工签到汇报情况2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