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京珠高速维保项目全力做好防疫应急设施电力保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2-04 13: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日18:42分,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京珠高速公路供配电维护项目部接到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通知,要求项目部必须在2月2日20:00前,完成临时增设的'...

2月1日18:42分,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京珠高速公路供配电维护项目部接到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通知,要求项目部必须在2月2日20:00前,完成临时增设的民政防疫应急帐篷、交警检查应急帐篷引电照明、服务区照明以及增设服务区内引导喇叭等施工任务。

项目负责人李恒在接到命令后立即组织值班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当即赶赴现场,并于第二日凌晨1时完成了现场勘察及所需物资设备的详细数量。

由于引导喇叭只有市级以上城市才能买到,迫于防疫紧迫形势,项目部迅速指派较采购点距离最近项目员工廖和文参与采购,并于当日9时30分送达施工现场。

随着物资设备的置办齐备,所有人员经过体温检测后,依次带上防护口罩,进场展开施工。放线、接电、安装设备,各个工序环环相扣,紧张有序。经过7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最终于19时03分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其中累计敷设电缆800多米、LED照明灯把套、照明灯管安装24套、增设喇叭安装4套,确保了疫情防控举措的快速落地,得到了地方业主单位的好评。

此次疫情,范围广,感染人数多,传播速度快,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号召,做好疫情防控是关键。作为央企,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所属京珠维保项目员工面对防疫请求,迅速行动,连续奋战,在展示企业作风的同时,有效地支援了当地新型肺炎管控工作,为确保早日消除冠状病毒做出了积极贡献。

项目参建员工在施工现场合影

防疫应急照明设施安装

照明线路检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