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银川市副市长雍辉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银川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8: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7日,银川市副市长雍辉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银川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调研,对项目复工生产进行督查,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智、市住建局副局长闫军和市科技'...

4月7日,银川市副市长雍辉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银川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调研,对项目复工生产进行督查,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智、市住建局副局长闫军和市科技局副局长曹云鹏陪同调研。

项目负责人张彦鹏向雍辉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人员物资调配情况,特别是近期抢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流程、开展夜间施工作业确保6月30日前完成1#研发实验楼按期竣工并交付使用。

雍辉指出,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是银川市重点产业建设项目,也是疫情发生之后首个开工复建的工程项目之一,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市委书记姜志刚、市长杨玉经先后到施工现场进行督导,各相关部门及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协同发力,克服因疫情影响造成的技术工人无法按时复岗、建筑材料无法提前供给保障、装修装饰材料无法就地招采等困难,项目要通过倒排工期,统筹安排施工进度,优化施工流程和工艺,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场硬仗,齐心协力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银川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于2月28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式复工复产,截止目前,1#研发实验楼正在进行机电设备管道安装和外幕墙装修装饰工程施工;2#中试车间(生产厂房)正在进行二层混凝土浇筑,预计本月底完成整体封顶;3#后勤楼正在进行人防地下室基础筏板钢筋绑扎施工,预计月底前完成人防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