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宋扬到中铁一局四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观摩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19 1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9日早上9:00,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宋扬、副总经理马钢及综合办、安质部、计合部、建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中铁一局四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

4月9日早上9:00,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宋扬、副总经理马钢及综合办、安质部、计合部、建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中铁一局四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观摩指导。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朱卫东,中国中铁总包部经理刘飞、总工程师孙庆文及中铁新丝路集团、设计、监理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观摩。

在项目电子正街-东仪路区间施工竖井现场,宋扬对竖井施工作业及封闭棚标准化建设等进行观摩,并与朱卫东进行深入交流。在展板前,总包部经理刘飞和项目负责人分别向宋扬介绍了西安地铁八号线3标段及五分部工程概况、线路规划、施工进度、工期计划等情况。

宋扬对项目当前各项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此次观摩是轨道交通集团近期召开重点工作月度推进会的重要一项内容,各级单位要引起足够重视。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前疫情进入新阶段,各单位在保证正常施工作业的同时,确保防疫工作同步推进;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做好施工现场各项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及施工技术有序进行;三是西安地铁前期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跨度大,要加强协调力度,避免对施工工期产生影响。

朱卫东表示,中铁一局将严格按照西安市政及轨道交通集团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及标准化管理,狠抓过程管控,不断总结提升管理亮点,保进度、保质量、展成果、展形象,确保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宋扬在施工现场听取汇报

宋扬提出要求

朱卫东听取汇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