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与长安区政府携手 共创美好常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5 15: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1日下午,中铁一局总会计师杨育林带队,就中铁一局主导常宁新区何家营村改造项目的进展与长安区政府进行会谈。长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涛,长安'...

5月21日下午,中铁一局总会计师杨育林带队,就中铁一局主导常宁新区何家营村改造项目的进展与长安区政府进行会谈。长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涛,长安区城棚改中心主任闫小安、资源规划分局副局长韩宏绪、常宁新区建设局、常宁新区招商局、韦曲街办等单位领导及中铁一局投融资部部长王桂忠、中铁一局陕西地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刚、正方天域公司总经理杨维刚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正方天域公司汇报了何家营村改造规划设计方案。方案得到长安区领导和各部门的高度认可,一致表示方案总体思路符合常宁新区的战略要求。方案汇报结束后,双方就项目相关政策、区域规划要求、何家营村土地规划指标调整等课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项目的后续推进工作达成一致。

杨育林对何家营村的改造思路进行全面描述,对常宁新区发展前景美好祝愿,并表示,中铁一局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做好何家营村的改造工作。

刘文涛对后续工作的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全区各部门全力配合中铁一局完成此项工作。并表示,常宁新区的热度不断提高,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

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共同探索了中铁一局和长安区合作发展的无限可能,为携手共同绘制美好的蓝图奠定基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